神之皮实

我仍然喜欢一切美好
仍然屈服温柔
仍然平等对待一切不公
仍然心平气和对待每件事
仍然谨言慎行
仍然努力控制自己不要伤到他人
也仍然活着
仍然恐惧
仍然孤独
仍然绝望
仍然沉默


三个本命:德云社郭德纲 海贼王 路飞 文豪野犬织田作之助

复联四.涉及剧透 .不吐不快.意难平.

涉及剧透

剧透预警

现在走还来得及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仿佛看了一场假的电影

迷之走向

是、牺牲都有心理准备了,但这是什么他妈的虎头蛇尾的烂尾啊

啊?!!

死的也太草率了吧!!!我以为漫威公司水平可以,

所以……我预想中的英雄退场呢???

无限宝石咋还非得打响指,比耶行不?

艹,争来夺去全是宝石的力量,串回之前的线是挺好的,但!他妈英雄呢?根本就没突出什么叫英雄好吗!?也许能回到过去圆了下遗憾,对很多人就算是很好了、但……我以为他们能像一个英雄一样离开

我以为这是一场严峻的复仇、带着并肩作战时无言的默契。我以为能看到普通人们的怒火,但结果你他妈家人朋友被杀了还就知道软弱的缩着啊

我以为这是所有人的一场战斗

赢了、就赢回所有,

输了、就一同消散。

结果队长那个他妈的选择,又是什么啊!摔!

巨occ,极其脱离人设

不!是根本就摸不着头脑!

根本没有人设

什么烂尾啊

队长不是领导角色吗?领导力呢?决心呢???主心骨呢???

fuck!

甚至就是他带回钢铁侠我都不意外,也许他不想在成为美队了,也许这是一个不错的结局。但……总是很奇怪

大概因为他不是会这么做的人吧。

在失去了钢铁侠和娜塔莎之后,在刚刚找回巴基之后……

钢铁侠……死了……?相当没有实感……算是唯一残存人设的了,带着所爱的一切离去,就是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英雄吧,我以为……算了,没话说

雷神???!!这是谁啊??

虽然occ了,但大家一想也能理解,失去那么多了嘛。
但!!

凭什么把他写的这么窝囊无能啊?!

他是神!

他是王!!

他为了保护九界而成为的超级英雄

这他妈是在糟蹋他啊

寡姐我也日了狗了,一个超聪明的前苏联特工,活了不知道多长时间。啥时候就那么软弱无能了,
我真以为寡姐能平安取得灵魂宝石
我也以为就算牺牲,鹰寡之间肯定有一场意味深长的,充满回忆的谈话。

是,寡姐能力不够强,战斗力在整个体系中不高。但他妈的她又不是靠这个吃饭,无语了,比银舌头还要狡诈的智慧和坚定呢

不是,我他妈喜欢英雄,跟力量无关,这是责任心和闪光点造就的英雄

鹰眼……呵呵,编剧跟他有仇啊,他是英雄,他当了那么多年特工,结果那是谁啊?我承认他,认可他,是一个英雄,跟他的力量真的无关,他会在世界危机的时候站出来,就算他没有血清,没有战甲和神力,但他是一个不输给任何英雄的英雄。凭啥这么对他啊,他怎么就只知道逃避和杀戮了??!!

他是英雄啊!

你他妈知不知道啊!!!

我心里在哭,你们就这么对待我们的英雄吗?

身为一个特工他见过很多经历很多,身为一个英雄更是如此,失去、死亡、

然后呢,

他才不是那样、放弃自己英雄的责任、在黑暗里发泄

是,这是人之常情,

可——他是英雄。

以凡人之躯,成就凡人。

班纳,绿巨人以愤怒为力量。理智和力量放在一起。智慧受到折扣,力量也被削弱。自身设定都矛盾……emm

而且浩克呢?我把浩克当成另一个智慧,结果你说他从来都是班纳???

绿巨人,不是一个人 ,是班纳和浩克

浩克一个脑子里只有愤怒的人,为了保护什么而战,这——还算不上英雄吗?

班纳

也是英雄啊

纽约之战他怀着巨大的恐惧还是来到这里,他小心翼翼,怕伤害到别人,怕被排斥。可他还是来了

会不会战斗结束就有人来抓他呢

但他还是顶着重重压力来了

初代复联

我永远的英雄们

这与力量无关

我认可他们身为英雄的心

评论(5)

热度(21)